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多家航空公司发布涉昆进出港航班退改签政策

2022年03月10日08:35 | 来源:昆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多家航空公司发布涉昆进出港航班退改签政策

3月9日,记者发现多家航空公司发布涉昆明进出港航班退改签政策。

其中,东方航空发布通告,对涉及昆明相关航线客票特殊处理进行明确。该通告适用范围为:东航781开头客票填开的国内航班,客票中至少含有一段未使用行程中涉及云南昆明进港、出港或经停航班。航班日期在2022年3月7日(含)—4月3日(含)之间。出票日期或换开日期:2022年3月7日(含)之前。取消订座时间:须在航班计划起飞时刻前。符合上述适用范围,在客票有效期内可按规则办理退改手续。

在变更方面,中国东航或上航航班办理变更至客票有效期内其他日期的航班,可免收变更手续费一次,但须收取同物理舱位或跨物理舱位的票价价差。

在退票方面,在客票有效期内办理退票,可至原购票渠道免费办理未使用航段退票,免收退票手续费。已按上述变更规定办理变更手续,可在办理变更后7天内提出退票申请,免收退票手续费。(王绍芬)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