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云南分网>>云岭党建

西双版纳州2022年度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2022年02月25日11:01 |
小字号

24日,西双版纳州2022年度组织部长会议在景洪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总结2021年西双版纳州组织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雷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全州组织系统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务实创新、积极作为,全面系统推进组织、干部、人才、自身建设取得新成效,为建设“一城两区”新西双版纳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州组织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及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强化理论武装、严密党的组织体系、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快建设西双版纳“雨林英才”新高地、从严尚实抓好自身建设、破解组织工作难题,持续发力,狠抓落实,守正创新,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引领优势、发展优势、效能优势、制胜优势、品牌优势,为西双版纳高质量发展和“一城两区”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明确“政治机关”的定位中推动组织工作,要在把握“政治工作”的方向中推动组织工作,要在增强“政治干部”的素质中推动组织工作,要在坚持“政治标准”的原则中推动组织工作,要在担起“政治要求”的责任中推动组织工作,以坚定的政治态度、科学的理念方法、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组织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陈瑾 曾子维)

来源:西双版纳报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