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将在昆上演

2022年02月11日08:30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舞蹈诗剧《只此青绿》将在昆上演

日前,记者从昆明剧院获悉,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昆明站演出将于3月18、19日在云南海埂会堂上演,为春城观众带来一场春日舞蹈盛宴。

2月9日11时18分该剧的演出票在大麦网、猫眼等平台进行预售,5万人抢票,3000张票2分钟售罄,成为昆明演出市场近年来最受观众期待的演出之一。

据介绍,《只此青绿》由国内一线主创团队倾情打造,以“诗剧”为体裁,以北宋传世名画《千里江山图》为灵感,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通过人物的虚实交错、情感的古今交融,将悠远绵长的传统文化意象,赋予无限的生命力和想象力。该剧自首演以来引起广泛关注,引发全网“青绿热”,更收获了来自各地粉丝和观众的如潮好评,掀起国风新热潮。(侯婷婷)

(责编:徐前、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