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云南省玉溪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2022年01月27日14:03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表彰先进。刘志华摄
表彰先进。刘志华摄

1月25日,云南省玉溪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玉溪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周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锐主持会议。会议对2021年度玉溪市见义勇为先进群体和个人代表进行表彰。

会议指出,2021年玉溪政法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善谋实干、改革创新,政法事业取得了新成绩和新变革。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仍存在政法工作协调谋划有差距、与玉溪发展大局融合不够和基层社会治理不深入等问题。要紧紧围绕“一极两区”定位,跟上工作节奏,找准切入点,着力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在服务玉溪经济社会发展中增强政治担当;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认真反思、深刻剖析、查摆问题,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精气神,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履职尽责,持续深化“玉溪之变”,为“一极两区”建设贡献政法力量。

会议强调,2022年,玉溪市政法系统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聚焦确保玉溪政治安全稳定,重要时间节点安全稳定,全力抓好平安玉溪、法治玉溪建设,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打造过硬政法铁军等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郑诗)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