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州市

文山麻栗坡6000余名干部奔赴疫情防控一线

2022年01月26日11:49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为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各项重要举措,确保边境一线安全稳定,春节前,云南省文山州麻栗坡县组织6000余名干部奔赴疫情防控一线

麻栗坡县委宣传部派出干部下沉强边固防疫情防控一线,深入责任区开展轮值工作。目前麻栗坡县委宣传部第一批次10名干部职工已到岗开展边境巡逻和卡点值守工作。

麻栗坡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宗德表示:“作为宣传战线上的党员干部,我们不仅要在卡点值守上当好班,还要在凝聚干群力量上带好班,在巡边守边的同时,继续当好政策宣传员,用宣传干部的实干担当践行‘文山之干’麻栗坡实践。”

与此同时,麻栗坡县公安局民辅警放弃春节回家过年,舍小家顾大家,毅然挺身而出,提上行李、背上背包,整装待发,奔赴边境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的疫情防控形势,麻栗坡县公安局在原有的防控力量的基础上,第一时间增派了40人到疫情防控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该局副局长杨带伟说。

据悉,麻栗坡县各单位本次派出不少于单位现有工作人员50%的力量轮值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每次轮值周期原则上为10天,各单位于1月25日前派驻完毕。(陈绍伦)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