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云南七只新生萌虎迎新春

2022年01月21日09:02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萌虎姐妹正在晒太阳。 人民网 蔡树菁摄
萌虎姐妹正在晒太阳。 人民网 蔡树菁摄

人民网昆明1月21日电 (蔡树菁)虎年怎么能少了老虎?近日,云南野生动物园七只新生小虎正在进行适应性准备,春节期间将与市民们见面,喜迎虎年。

据野生动物园保育员介绍,即将亮相的七只萌虎中,有五只四个月大的东北虎、两只三个月大的孟加拉白虎。它们都长得虎头虎脑,十分壮实,时而软萌,时而奶凶,最喜欢晒太阳。

其中,两只东北虎宝宝是一对双胞姐妹,姐姐性格安静沉稳,妹妹性格活泼好动,两只小老虎目前由园区保育员进行人工保育。

在春节期间,这对萌虎小姐妹将担任园区的新年“巡园官”,从1月20日至2月15日,它们会在保育员陪伴下,每天和野生动物园招募的小朋友一起“巡视”园区。

目前,这七只萌虎都还没有名字,春节期间,云南野生动物园将在微信公众号、抖音平台,向广大市民朋友征集虎宝宝的姓名。

此外,照以往经验,春节期间游客量大,许多家庭都会带小朋友前往野生动物园游玩,园区特别准备了科普展和数千个与动物相关的灯谜,趣味科普野生动物保护相关知识。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