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昆明官渡警方侦破一起生产销售假酒案件

2022年01月20日10:15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昆明1月20日电 (李发兴)据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消息,近日,官渡警方侦破一起生产销售假酒案件,涉案金额达300余万元。

1月10日,官渡公安分局环食药侦大队接群众举报称,有人在官渡区某地生产加工假酒。接报后,环食药侦大队立即联合小板桥派出所开展工作,先后将涉案的何某兄弟2人抓获,并在其存酒仓库内查获大量假冒白酒共计500余箱,涉案金额达300余万元。

经审讯,2人于2021年7月开始生产假冒白酒,通过在网上购买品牌白酒的仿冒内外包装、防伪标签,再将散装白酒灌装后设法售往烟酒店牟取暴利。

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