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南亚东南亚视窗

印度北方邦至少有7人因暴雨引发的房屋倒塌事故遇难

2021年07月22日08:3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印度北方邦至少有7人因暴雨引发的房屋倒塌事故遇难

当地时间20日至21日,印度北方邦暴雨致使该邦发生几起房屋墙壁倒塌事件,共造成至少7人遇难。

据《今日印度》网站报道,当地警方21日对外表示,第一起事件发生在该邦锡达布尔地区曼普尔警察局管理辖区内的拉克斯曼·纳加尔村庄内,一栋房屋于当日凌晨因暴雨倒塌。事故造成4人当场死亡,另有两名幸存者被送往锡达布尔当地医院进行救治。

印度联合新闻社报道说,此起事件4名遇难者来自同一个家庭。

21日早晨,暴雨导致锡达布尔地区萨达布尔村的一栋房屋倒塌,造成一对夫妇在睡梦中遇难。此外,还有一人在该地区比洛利村的类似事件中丧生。

据《印度时报》报道,北方邦首席部长约吉·阿迪蒂亚纳特对事件中遇难者表示哀悼,并指挥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事故现场协调展开援助工作。

锡达布尔当地政府已宣布对每位遇难者的近亲发放40万卢比的补偿金。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