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州市

瑞丽居家隔离学子收到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 

2021年07月22日10:19 | 来源:云南网
小字号

“您好,我是中国邮政的快递员,你的录取通知书到了,请你拿上身份证和准考证,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到小区门口领取。”7月21日下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瑞丽市分公司快递员岩翁派送了一份“特殊”的快递,在仔细核对收件人身份信息后,岩翁郑重的将清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交到了学生王熊安然手中。

王熊安然拿到录取通知书 供图

家住瑞丽的王熊安然是州民族中学的学生,今年以688分的优异成绩被清华大学社会科学类专业录取,在完成签收步骤后,她和妈妈一起拆封了寄自清华大学的快递。“真的很激动,在居家隔离期间,没想到录取通知书这么快就到了,虽然前段时间就知道被清华大学录取了,录取通知书拿在手上时,才有踏实的感觉,也很开心自己这么多年的学习终于得到了回报。”

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 供图

王熊安然的父母目前都在参与瑞丽的抗疫工作,“7·04”疫情发生后,几乎每天都在外奔波。王雄安然的妈妈说:“这段时间的工作虽然辛苦,但是知道女儿被清华大学录取以后,很高兴,这是送给我们全家人最好的一份礼物,我感到很欣慰。”

据了解,自7月7日开始,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瑞丽市分公司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已将部分录取通知书送出,其他的录取通知书也将陆续送达考生手中。在投递过程中,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瑞丽市分公司严格进行车辆消毒、邮件污染防控及人员防疫工作,对邮件处理封装环节实施全程视频监控,保证寄递安全。(记者 陈鑫龙 管毓树)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