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宗国英在瑞丽调研疫情防控时强调

推进立体化边境防控体系建设 构建边境安全稳定屏障

2021年07月10日08:55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7月7日至8日,云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指挥长宗国英率队深入瑞丽边境一线、医院、口岸等进行实地调研。

宗国英先后到瑞丽中医傣医医院、福康医院和方舱(康复)医院、畹町口岸、瑞丽市勐卯镇畔蚌村,姐相乡银井一社竹棚1号执勤点、广双解放军前推点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一线疫情防控情况。他要求,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科学做好长远规划,推进人防、技防、物防建设,坚持系统治理、源头防控,优化人员配置,减少风险点,加快推进立体化边境防控体系和“智慧边境”建设,全力构建边境安全稳定屏障。

宗国英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边境防控和疫情管控一线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站好岗、履好职,切实扛起疫情“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维护边境安全稳定。(记者 管毓树 李建国 杨艳鹏)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