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社會

“坐著火車游雲南”旅行家派對活動舉行

2024年03月28日08:15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日前,“坐著火車游雲南”旅行家派對活動舉行。

  活動由省文化和旅游廳聯合攜程集團舉行,邀請來自全國的15名攜程簽約旅行家及雲南文旅行業專家、從業人員、博主,通過座談會的形式為雲南文旅高質量發展建言獻策,並以“坐著火車游雲南”為主題,分3條線串聯打卡昆明、大理、麗江、迪慶、普洱、西雙版納、紅河等地,進行5天4晚的採風活動。

  “旅行家派對”IP是攜程社區打造的致力於推動文旅行業與旅行家溝通交流的平台。此次落地雲南,以旅行家的第一視角產出圖文、VLOG等優質、深度的宣傳內容,旨在挖掘雲南旅游新玩法,提升雲南鐵路沿線旅游目的地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隨著雲南鐵路網越織越密,‘坐著火車游雲南’已成為越來越多游客首選的交通方式。”省文化和旅游廳相關負責人介紹,為緊跟文旅消費新趨勢,省文化和旅游廳不斷推進“快旅慢游”服務體系建設,用新供給、新營銷持續激發游客的文旅消費活力。(朱海)

(責編:徐前、木勝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