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第三屆全民閱讀大會籌備工作動員會在昆召開

2024年03月22日08:17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3月21日,第三屆全民閱讀大會籌備工作動員會在昆明召開。

  省委副書記石玉鋼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5周年,第三屆全民閱讀大會在雲南昆明舉辦,機會珍貴、意義重大。這是加強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宣傳教育的重要載體、是推進中國式現代化建設的內在要求,辦好這次大會是展示雲南形象、講好雲南故事的重要窗口,是檢驗作風革命、效能革命成效的重要標尺。要進一步明確工作責任、工作要求,倒排工期、挂圖作戰,完成好組織籌備、服務保障各項任務,確保大會圓滿成功。

  會議強調,細化方案要周密細致、嚴絲合縫,抽調人員要精心選拔、精干得力,會前培訓要全員覆蓋、精准到位,演練模擬要立足實戰、補齊短板,服務保障要考慮周到、精細入微,營造氛圍要貼近群眾、有形有感,風險隱患要全面排查、防范化解,組織領導要統籌謀劃、健全機制,全力以赴辦出一屆有質量、高水平、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全民閱讀大會。

  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曾艷主持會議,副省長王浩出席。(瞿姝寧)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