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2024年雲南省戒毒工作會議召開

2024年02月07日17:09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昆明2月7日電 (曾智慧)2月7日,2024年雲南省戒毒工作會議在昆明召開。會議全面總結2023年雲南省戒毒工作取得的成績,科學分析當前面臨的新形勢、新情況、新問題,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

會議集中觀看了《2023年度全省戒毒工作紀實片》《雲南省戒毒管理局視頻督查通報》,並為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優秀警察代表頒發了獎牌和獎章。

會議強調,要圍繞“打造戒毒工作全國排頭兵”目標,著力提升安全治理效能、教育戒治質量、共建共治效果、執法管理水平、綜合保障能級和隊伍能力素質,以高質量發展推進全省戒毒工作現代化,服務省委“3815”戰略發展目標和平安雲南、法治雲南建設。

會議要求,2024年全省戒毒系統重點要在維護安全穩定、提升戒治質量、延伸職能融入社會治理、推進嚴格規范公正文明執法、服務高質量發展、匯聚干事創業合力六個方面上下功夫。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