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雲南省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舉行第三組界別聯組協商會

提升對外開放水平 助力實現“3815”戰略發展目標

2024年01月26日08:25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1月25日上午,省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舉行界別聯組協商會,圍繞“提升雲南對外開放水平 助力實現‘3815’戰略發展目標”主題進行協商對話。

  會上,李銀峰、陳冬海、路遙、馬勇、劉 、林紅伶、肖磊、賀鑒、任暉、郭振宇10位委員及海外僑界代表人士,圍繞協商主題,就立體提升對外開放水平、加快推進昆明—磨憨口岸服務貿易產業聯動發展、立足自身優勢發展特色產業、加大對“走出去”企業金融支持力度等內容先后發言。

  副省長王浩到會聽取意見建議,代表省政府對委員及海外僑界代表人士提出的意見建議表示感謝。他說,省政府將進一步加強與省政協的交流互動,更加主動推進政協協商建言,更加自覺接受政協民主監督,更加堅定支持政協開展工作,凝聚起推動高質量跨越式發展的強大合力。

  王浩表示,要深化對新時代做好經濟工作“五個必須”的規律性認識,圍繞守底線、穩支撐、增動力、上台階的要求,准確把握“必須堅持依靠改革開放增強發展內生動力”的重要要求,統籌推進高水平開放,一步一個腳印把宏偉藍圖變為美好現實。希望省政協和全體委員緊扣全省中心工作,充分發揮政協人才薈萃、智力密集的優勢,積極為雲南高質量跨越式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

  省政協副主席和良輝主持會議。(殷潔)

(責編:徐前、木勝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