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財經

雲南“彩雲安居保”普惠家庭財產保險上線

2023年11月01日16:47 |
小字號

11月1日上午,雲南省“彩雲安居保”普惠服務型家庭財產保險啟動儀式暨產品發布會在人保財險雲南省分公司舉行。

啟動儀式現場。

啟動儀式現場。

據悉,“彩雲安居保”普惠服務型家庭財產保險,是在國家金融監督管理總局雲南監管局和雲南省保險行業協會指導下,由人保財險雲南省分公司牽頭,12家財產保險公司組成承保單位。該產品保費低、保障高,並提供居家服務,是雲南首款普惠利民的服務型家庭財產保險。

該產品設置了普惠版、尊享版和至尊版三款方案,保障涵蓋了居民家庭水暖管爆裂、火災爆炸、高空墜物、公共交通意外保障、銀行賬戶安全、家庭盜搶保障、房屋受損時外宿費用補償等風險保障﹔同時,提供居家開鎖、坐便器疏通、家電清洗服務。

據介紹,“彩雲安居保”普惠服務型家財險可通過“彩雲安居保”公眾號投保,也可通過銷售人員的推廣碼投保,投保方便快捷。參保期2023年1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保障期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王岩 文/圖)

來源:人保財險雲南省分公司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