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財經

普洱墨江創新企業孵化中心揭牌成立

2022年11月30日14:23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近日,雲南省普洱市墨江創新企業孵化中心揭牌成立,標志著墨江縣在預制菜產業發展進程中邁出了堅實的一步。

揭牌儀式上,墨江創新企業孵化中心為第一批創業導師頒發了聘書,墨江預制菜創新研究中心發布了“自墨江 品雲南”墨江預制菜新品。 

墨江創新企業孵化中心揭牌成立

墨江創新企業孵化中心揭牌成立。

墨江創新企業孵化中心聚焦構建“綠色食品”生態系統,以預制菜產品與服務品牌為切入點,按照“1+2+2+4+N”的模式建設,政企共同聚力整合“產學研用投政金媒”資源,攜手打造一個集招商引資、產教融合、品牌賦能、國際交流等功能為一體的實體產業和數字經濟賦能服務平台,賦能全縣、全市乃至全省預制菜產業發展。

據悉,雲南首個預制菜產業創新研究中心——墨江預制菜產業創新研究中心已於今年6月揭牌,自此,創研中心和孵化中心將成為墨江縣預制菜產業發展的“左膀右臂”,通過“雙輪驅動”,全力支持、培育預制菜產業,聚力用三年時間孵化企業200家以上、市場主體市場達1000家以上,實現預制菜全產業鏈規模突破100億元的目標。

墨江預制菜創新研究中心

墨江預制菜創新研究中心。

創新研究中心是墨江縣預制菜產業的“創新引擎”,創新孵化中心則是墨江縣預制菜產業的“賦能樞紐”,未來在“雙中心雙驅動”的強強聯合下,將全面助推墨江預制菜100億產業高速發展。(趙贛、李海洋、周鈺華 墨江縣融媒體中心供稿)

(責編:徐前、祝鴻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