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州市

金額超8000萬元

雲南寧洱一國有土地全程電子化成交

2022年11月25日16:37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11月21日上午,雲南省普洱市寧洱縣宗地編號為NE2022—010號的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在雲南省公共資源交易信息網2.0系統採用全流程電子化挂牌出讓成交,成交金額超過8000萬元。

據介紹,本次土地挂牌出讓從受理報名、資料獲取及提交、資格確認、網上報價、網上競價、網上成交、結果公告等各環節均以電子化方式操作,該宗土地為雲南省公共資源交易信息網系統升級為2.0版本后,寧洱縣首宗通過全流程電子化方式出讓的國有土地。

國有土地使用權出讓電子化突破傳統交易模式,有效杜絕競買人與競買人、競買人與出讓部門相互串通,徹底規避交易過程中的暗箱操作和跑風漏氣,可有效降低廉政風險。

據統計,自雲南省公共資源交易信息網上線以來,寧洱縣共有3宗國有土地通過全流程電子化方式出讓,總交易額達到10777.98萬元。出讓方式的轉變,有力促進全縣國有土地使用權交易市場有序健康發展,更為優化國土資源配置,提高國土資源利用效率、促進工業和服務業發展、增加財稅收入等工作跨越發展奠定了堅實的經濟基礎。(胡麗梅 寧洱縣融媒體中心供稿)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