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社會

中國電信雲南公司圓滿完成第6屆南博會通信保障任務

2022年11月23日18:39 | 來源:雲南網
小字號

11月19日至22日,為期4天的“第6屆中國-南亞博覽會暨第26屆中國昆明進出口商品交易會”(以下簡稱“南博會”) 在昆明市滇池會展中心召開。作為南博會的會場館網絡建設實施單位和通信保障指定單位,中國電信雲南公司加強組織領導,壓實保障責任,全方位、高質量地圓滿完成了大會的通信保障任務。

中國電信雲南公司在全面了解“南博會”通信保障需求后,組建了場內場外100余人的7支網絡保障隊伍,建立遠程+現場應急保障指揮調度及監控體系,啟動重保智能監控系統,對網絡、信息業務進行實時支撐保障,滿足會議7×24小時指揮調度要求,同時為國內外參會者提供高速率、低時延的直播信號傳輸服務。

中國電信雲南公司採取責任到人的方式,針對場館設備和電路進行重點監控,開展加強網絡基礎設施安全防護、網絡安全威脅監測處置和治理等板塊和維度的網絡信息安全保障,對會場、酒店、重要系統、機場專線、政府單位平台等對象的IP地址和帶寬,提供攻擊檢測、攻擊防護和分析溯源能力,著力提升網絡安全防護能力,打造一張安全高效的會議信息網絡。

會議舉辦期間,中國電信雲南公司共投入現場保障人員107人,應急通信車4輛。實現場館內近百個重要基站0中斷,電路0中斷,重點酒店和交通樞紐網絡運行0中斷,會場服務0投訴。(中國電信雲南公司供稿)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