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省各地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熱潮

認真學習領會 全面推動落實

2022年10月31日08:17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認真學習領會 全面推動落實

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連日來,雲南省各州市認真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大和二十屆一中全會精神,並結合各自實際,研究部署學習宣傳貫徹工作。

昭通市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要求全市上下迅速行動,全面系統、深入扎實開展好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宣傳貫徹系列活動,做到入腦入心、融會貫通,內化於心、外化於行,努力把黨中央的各項決策部署轉化為昭通經濟社會高質量跨越式發展的生動實踐。要按照黨的二十大描繪的宏偉藍圖,認真謀劃推動昭通高質量跨越式發展的戰略目標、重點任務和工作舉措,全力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保山市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要求把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同習近平總書記考察雲南重要講話精神結合起來,切實將黨的二十大報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觀點、新論斷、新方略,轉化為保山市補齊發展短板、加快趕超跨越的具體舉措,以“闖”的精神、“創”的勁頭、“干”的作風,堅決打贏經濟社會發展翻身仗。要認真謀劃好明年的發展思路、目標、重點,拿出實實在在的舉措,以釘釘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實,確保各項工作高起點謀劃、高標准起步、高質量開局。

普洱市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要求全市各級黨組織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加強領導、認真組織、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各縣(區)各部門要對標對表黨的二十大重大部署,抓好目標任務梳理,認真踐行“三個工作法”,找准切入點和突破口,以項目化清單化具體化推動工作落實。要盯住年度目標任務,持續做好穩增長、防風險、保穩定、惠民生各項工作,確保全年目標任務圓滿完成。

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要求全州各級各部門和廣大黨員干部在學懂、弄通、做實上狠下功夫,深刻領會把握黨的二十大精神的豐富內涵和精神實質,以“五比五看五爭當”活動為抓手,把學習和工作抓出成效、抓出特色,切實做到學用結合、知行合一。要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指引,進一步細化實化工作目標和任務舉措,扎實推動項目建設、產業發展、群眾增收、生態文明、民主法治、黨的建設等各項事業,真正做到學有思考、學有推動、學有成效,以實干實績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西雙版納落地生根。

大理白族自治州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要求先學先行、先悟先干,從全局和戰略的高度,准確把握黨的二十大的重要歷史地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帶頭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帶頭貫徹落實好中央和省州黨委關於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帶頭把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落到實處,堅定當好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貫徹的宣傳者、踐行者。(殷潔 沈迅 蔡侯友 李建國 沈浩 戴振華 秦蒙琳)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