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返滇

2022年10月25日08:01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10月24日,雲南省出席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的代表回到昆明。 本報記者 雷桐蘇 周燦 攝

10月24日中午,雲南省出席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的代表,在圓滿完成大會各項任務后,乘飛機回到昆明。

會議期間,代表們不負全省黨員和人民的重托,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認真學習討論,忠實履行職責,展現出良好的精神風貌。踏上新的征程,代表們信心滿滿、干勁十足。

“黨的二十大強調要繼續努力實施科教興國戰略,讓我深感我們的國家有前途、民族有希望。”張桂梅代表說,請黨放心,自己將始終堅持為黨育人、為國育才,按照黨中央要求,為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而努力。秦選代表說,要把黨的二十大精神帶到生產一線,把黨中央對產業工人隊伍的關心關懷帶給工人群眾,和大家一起腳踏實地做好本職工作,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貢獻力量。王榮代表說,要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實到老百姓的心坎上,扎實做好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工作,堅決守住不發生規模性返貧的底線,在鄉村振興道路上不讓一個群眾掉隊。

代表們一致表示,黨的二十大科學謀劃了未來一個時期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目標任務和大政方針,擘畫了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宏偉藍圖。能親身參與和見証這一歷史性盛會,既是莫大的光榮,更是沉甸甸的責任。我們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扎實開展好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各項工作,推動全省上下迅速形成學習宣傳貫徹熱潮,引領各族干部群眾堅定信心、同心同德,埋頭苦干、奮勇前進,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團結奮斗。(張寅 楊猛)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