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省委政法委員會會議強調

認真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推動全省政法工作高質量發展

2022年10月25日08:03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認真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推動全省政法工作高質量發展

10月24日,雲南省委政法委員會召開第23次會議,傳達學習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

雲南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楊亞林主持會議並作傳達學習。他指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當前全省政法機關的首要政治任務,省委政法委機關要率先垂范,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要認真學習、深入領會黨的二十大報告和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黨的二十大廣西代表團討論時的重要講話精神,聚焦“五個牢牢把握”,精准領悟豐富內涵、精神實質、實踐要求,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入腦入心、落實落地,確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更加昂揚的精神狀態,拿出更加管用的真招實招,推動全省政法工作高質量發展。

會議充分肯定了今年以來全省政法系統緊扣黨的二十大安保維穩工作主題主線,全力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取得的成效。會議還研究了其他工作。(陳曉波)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