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昆明市疾控中心發布配合做好涉疫防控措施的提示

2022年08月14日08:45 | 來源:昆明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市疾控中心發布配合做好涉疫防控措施的提示

  8月13日,昆明市疾控中心發布關於積極配合做好涉疫防控措施的提示。

  8月12日自西藏自治區拉薩市搭乘MU9654航班(11:57起飛,14:10到達昆明長水機場)到昆的人員中,發現5例核酸檢測異常,該5人分別於16:33搭乘MU9661航班、17:32搭乘MU5230航班轉機到浙江省溫州市。

  昆明市疾控中心提示,乘坐上述航班的所有乘客及相關人員,請保持通訊暢通,積極配合各級疫情防控部門做好隔離管控、核酸檢測等防疫措施。與上述航班同時段進出港、有同時空交集的人員,請保持通訊暢通,做好個人防護,主動向所屬社區(村)、單位報告,積極配合各級疫情防控部門落實有關疫情防控措施。

  如有隱瞞不報,造成嚴重后果者,將承擔相應法律責任。請廣大市民朋友密切關注官方權威發布,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一旦出現發熱、咳嗽、乏力、咽痛、頭痛、流涕、嗅(味)覺減退、腹瀉等症狀,及時就近到醫院發熱門診進行排查診療,就醫途中做好個人防護,盡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張曉莉)

(責編:徐前、祝鴻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