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2022年雲南省科技活動周在大理啟動

2022年05月22日08:56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5月21日,由雲南省科技廳、雲南省委宣傳部、雲南省科協、大理州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2022年雲南省科技活動周啟動儀式在大理市舉行。

本屆科技周以“走進科技 你我同行”為主題,啟動儀式上,出席活動的領導為認定的“昆明少年兒童圖書館科普基地”等23家第十三批雲南省科普基地單位授牌。

當天,主會場還舉行了全省科普集中示范活動,省、市79家單位在主會場參展,設立展位120個,涉及生物多樣性、無人駕駛航空器、5G智慧工業、現代農業示范等領域科技創新成果、健康科普活動、科普知識展示、科技為民服務等。

5月21日至28日科技活動周期間,全省16個州(市)和省級科普基地、國家和省級重點實驗室、科研機構、高校將根據自身優勢和特點,舉辦各具特色的群眾性科技活動。(雲南省科技廳宣教中心供稿)

(責編:徐前、祝鴻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