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省公務員考試延期至何時?官方回復

2022年04月01日08:32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昆明4月1日電 (虎遵會)日前,有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給雲南省委書記留言,咨詢雲南省公務員考試時間。3月31日,雲南省公務員局對此作出回復。

該網友留言稱其在省外就讀,今年報考了雲南省公務員考試,也准備了很長時間,希望能回到家鄉就業,想咨詢下省考大概延期到什麼時候。留言還稱,由於是應屆生,后期還需要准備畢業答辯等事情,需要往返兩地等,時間上可能會有沖突,希望可以盡快舉行考試。

3月31日,雲南省公務員局在回復中表示,收到留言后,雲南省公務員局高度重視,現將有關情況回復如下:

當前,國內疫情形勢嚴峻復雜,為貫徹落實雲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保障廣大考生和考試工作人員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筆試重啟時間將根據疫情穩控情況另行通知。請你密切關注雲南省公務員招錄專欄(http://www.ynylxf.cn/topicweb/ynskslygwy/index.html)發布的相關信息,了解掌握最新考試安排,同時自覺做好健康管理,加強個人防護,主動減少外出和聚集,做到非必要不前往國(境)外及國內疫情中高風險地區,以免影響參加考試。

3月17日,雲南省公務員局發布公告稱,為貫徹落實雲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保障廣大考生和考試工作人員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經研究,決定推遲原定於2022年3月26日、27日舉行的雲南省2022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筆試。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