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南亞東南亞視窗

柬埔寨警察總署與柬埔寨中國商會將加強合作營造良好營商環境

2022年03月23日08:25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柬埔寨警察總署與柬埔寨中國商會將加強合作營造良好營商環境

柬埔寨警察總署與柬埔寨中國商會將加強合作營造良好營商環境

圖為雙方會面情況。 歐陽開宇 攝

3月22日,柬埔寨國家警察總署內部安全局局長Sam Vannvirak在金邊會見柬埔寨中國商會代表團一行,雙方表示將加強合作,共同努力為當地營造良好的營商環境。

當天,Sam Vannvirak副局長Vong Dara等官員與柬埔寨中國商會代理會長兼秘書長趙金輝等商會代表對相關問題進行深入交流。

Vannvirak局長表示,近一段時期在柬境內發生某些犯罪案件,不僅對柬埔寨營商環境和社會安全造成損害,而且還影響包括中國投資者在內的外商來柬經營發展的信心,柬國家警察總署高度重視、密切關注,並採取有效措施,以加快案件偵破。

此前,柬埔寨中國商會曾發表公開信,呼吁嚴懲不法行為,營造更好營商環境,提振中國投資者來柬投資興業的信心。柬國家警察總監奈薩文指示警察總署內部安全局局長Sam Vannvirak直接與商會聯系,共同商討相關工作的對接等事宜。Vannvirak局長希望能與商會建立長期的民間合作互動機制,共享資源、互通信息。

趙金輝代會長感謝柬國家警察總署對商會公開信的高度重視與快速反應,並表示將積極配合柬方工作,通過長期的民間合作互動機制,共同營造和維護柬當地安全有利的良好營商環境,以吸引更多的中資企業來柬投資興業,參與柬國家發展與經濟建設。(歐陽開宇)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