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啟動2021縣域高速公路工程勞動競賽

2021年07月18日09:00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人民網 程浩攝
活動現場。人民網 程浩攝

人民網南澗7月18日電  (程浩)7月16日,雲南省縣域高速公路“能通全通”“互聯互通”工程勞動競賽2020年度表彰暨2021年度啟動活動在雲南省大理州南澗縣舉行。

活動現場,雲南省總工會授予西雙版納景海高速公路建設投資有限公司等3家單位雲南省五一勞動獎狀,授予李斯濤等11名同志雲南省五一勞動獎章,授予中鐵四局工程建設分公司玉楚高速公路TJ—6標項目部等13個集體雲南省工人先鋒號。

據了解,“十三五”期間,雲南高速公路建設者們全力推進縣域高速公路“能通全通”“互聯互通”工程建設。2020年雲南省總工會、雲南省發展改革委、雲南省交通運輸廳開展了縣域高速公路“能通全通”“互聯互通”工程勞動競賽,廣大參賽職工開展比學趕超、崗位練兵、技術攻關、合理化建議、“五小”等系列競賽活動,抓質量、保安全,有力促進了工程質量、施工安全、建設工期等各項工作,確保了一大批高速公路建設項目順利投運,為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2020年雲南取得了高速公路總裡程超過9000公裡、全國排名第二的輝煌佳績。

今年,雲南省今年要確保完成綜合交通投資增長6%以上,高速公路新增建成裡程2000公裡,120個縣通高速公路的目標任務,省總工會將在項目施工單位中廣泛開展“八比一創”勞動競賽,監理單位中開展“八比八賽”勞動競賽,設計單位中開展“六比六賽”勞動競賽,以競賽促施工,以競賽促監理,以競賽促設計。通過廣泛開展勞動競賽,促進工程項目安全生產管理,提高工程質量,推進工程進度,加強廉政建設,早日完成目標任務。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