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7月5日至6日雲南瑞麗將開展全員核酸檢測

2021年07月05日08:12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瑞麗7月5日電  (符皓)據瑞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消息,7月5日8時起,雲南省瑞麗市將在瑞麗城區、畹町片區范圍內開展全員核酸檢測。具體通告內容如下:

廣大居民朋友們:

根據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瑞麗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決定於7月5日8時起在瑞麗城區、畹町片區范圍內開展全員核酸檢測。現將有關事宜通告如下:

一、檢測時間:7月5日-7月6日。

二、檢測對象:瑞麗市主城區、畹町片區居民(含本地常住人口、臨時流動人口、外籍人員、援瑞外地人員等)。

三、請廣大居民朋友積極參與、服從管理,攜帶手機、身份証、胞波卡等有效証件,提前准備“德宏抗疫情”小程序,主動前往各網格單位設置的採樣點進行採樣,確保不漏一戶,不漏一人。在採樣過程中佩戴口罩,做好個人防護,有序排隊,保持一米以上距離,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談。期間若在其他網格採樣點採樣的,請主動向您的網格員報備,以便核對數據和“清零”。檢測結果將通過“德宏抗疫情”“雲南健康碼”等平台反饋。

四、檢測費用由政府承擔。

特此通告

瑞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

2021年7月5日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