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

临沧市开展书法家送万福义务写春联惠民活动

2023年01月16日10:01 |
小字号

1月14日上午,临沧市书法家协会在临沧临翔沪农商村镇银行旁开展2023年书法家送万福义务写春联惠民活动,将兔年的吉祥和祝福送进千家万户。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喜气洋洋,吸引了一拨又一拨市民。书法家们保持专注,以创作的姿态用心书写每一副春联。

这次活动,临沧市书法家协会精心准备了130多条春联内容供市民选择。其中既有寓意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福满财旺等方面的春联,也有寓意国运昌盛、气象万新等具有浓浓家国情怀的春联。

市民戴女士请书法家写了两副春联,打算一副贴在家里,另一副给父母家。戴女士说,写出来的春联比印刷出来的春联更有年味儿。

市民马骥特意选了一副写着“赤兔奔来春布暖,神龙舞起梦开新”的春联。他表示,“在逐梦的路上,我们一定会克服万难,我们的国家在新的一年里也会气象万新。”

书法家送万福义务写春联惠民活动是临沧市推动落实文艺界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这项活动已经开展了16年,在社会上引起广泛的影响,深受人民群众喜爱。当天活动中,书法家们共书写送出800多副春联,400多户家庭享受到实惠。(彭先文    王宏斌    李延源)

来源:临沧日报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