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大理州公安局·奋进在新时代

云南大理公安举办巡特警狙击实战比武竞赛

2021年11月09日10:00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实战比武竞赛现场。
实战比武竞赛现场。

11月3至6日,2021年云南省大理州公安巡特警狙击实战大练兵暨狙击实战比武竞赛活动在大理警察训练基地举行。在此次为期4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州12个县(市)公安局代表队参加“武装处突单元内射击、战术楼内窗口射击”2个项目的比赛。

在实战比武前,各参赛队积极备战,刻苦训练,克服困难,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熟练地掌握了85式狙击步枪、88式狙击步枪和SR高精狙击步枪的射击技巧。比武中,队员们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各队狙击主(副)射手配合默契、团结协作、冷静操作,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祥云、弥渡、剑川县公安局分别获得总团体前三名。云龙县公安局张海洋、宾川县公安局王晓锋荣获“武装处突单元内射击”前两名,大理市公安局李燕归、弥渡县公安局杨小祥荣获“武装处突单元内射击”并列第三名;祥云县公安局魏秀玮、大理市公安局李燕归、洱源县公安局杨齐飞荣获“战术楼内窗口射击”前三名受到表彰。

通过此次狙击手比武竞赛,全程以实战为背景,重点聚焦强化队员自身素质,培养战斗意志、战斗精神、战斗作风和过硬的技战术水平,有效提升了反恐制胜能力,为特战反恐力量磨练更多的狙击精兵,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可靠、勇挑重担、本领过硬、敢打必胜的特警队伍。(宋金友 文/图)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