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昆明五华

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文林校区

"2023年,我们追光"最美毕业季展演活动举行

2023年04月30日09:34 |
小字号

4月28日,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文林校区全体师生与毕业生家长汇聚一堂,举行“2023年,我们追光”——2023届最美毕业季展演活动。

当天,身着盛装的学生们在迎宾曲中和父母在温馨的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在校史馆、书画展厅,家长们驻足仔细观看。校园内,孩子们和老师合影留念,校园里洋溢着欢乐的气息。

活动现场。叶利民摄

活动现场。叶利民摄

本次毕业季展演活动由毕业学生书画展、节目演出等系列活动组成。在演出环节,师生们用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深情演绎了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优秀传统的赓续传承,展示了学校爱与责任的主旋律。

活动现场。叶利民摄

活动现场。叶利民摄

“毕业季展演令人震撼而又感动,当看到孩子们精彩演出,心中不禁为学校由衷地点赞,作为家长我们是幸福的,更是自豪的。”紧凑而精彩的毕业季展示活动展现了孩子们六年的成长与蜕变。(叶利民)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文林校区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