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曲靖

曲靖市宣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2023年02月03日15:54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日前,云南省曲靖市宣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全面总结2022年经济工作,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经济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宣威市委宣传部供图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经济工作呈现积极、平稳特点,有启动、有进步、成效明显。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深入分析制约经济发展的因素,全面发力推动宣威加快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要求,2023年全市经济作要紧紧围绕市委战略发展目标和建设曲靖副中心城市、东部产业转移聚集区、优质火腿及肉制品加工基地发展定位。

会议强调,要培育新兴产业,签约启动大项目建设,全面完善工业园区设施,坚决走出市场和资源换产业的劳动密集型产业发展新路。要科学合理布局城市业态,启动片区风貌改造,推进重点片区开发建设。要以增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以运营和增强经济效益示范推动乡村振兴。加快推进骨干水源工程、供水工程等建设,做强冷链、商贸、物流业,做优生态文化旅游业,全力保民生、保就业,防范化解经济领域风险,实现稳增长。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参加会议。(宣威市委宣传部供稿)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