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保山公安

保山公安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总结推进会

2023年01月14日10:06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日前,云南省保山市公安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全市公安机关基层党建工作总结推进会。保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南方主持会议并讲话,保山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要一如既往抓学习、强武装。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具体工作中找准切入点、着力点,以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实绩,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要一如既往抓责任、强落实。要认真对照去年确定的目标任务和责任清单,逐条对标对表、盘点清账、务求落实,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今年目标任务,努力擦亮具有保山公安特色的党建品牌,为推动实现保山公安工作现代化奠定坚实基础。要一如既往抓基层、强基础。认真抓好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领导班子“一岗双责”,持续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切实用好“模范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点”“云南公安党旗红”创建等载体,切实发挥好党支部在基层治理、安保、疫情防控一线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基层派出所,保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民警代表在主会场参会。(保山市公安局供稿)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