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昆明晋宁

昆明晋宁:为群众办实事 爱心义诊进社区

2022年05月09日16:33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昆明市晋宁区卫生健康局联合团区委、月山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暨爱心义诊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自我健康的认知程度,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爱心义诊进社区。

义诊现场,昆明市晋宁区妇幼健康服务中心为月山社区居民提供了免费的口腔检查、儿童体检、测量血压、全生命周期的健康咨询,并为前来的居民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材料一千余份。倡导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和习惯,并向社区居民普及了科学防控新冠肺炎知识、疫情期间如何做好心理防护与自助以及科学营养提高抵抗力的知识。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昆明市晋宁区卫生健康局带头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并取得实效。

爱心义诊进社区。

下一步,晋宁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社区居民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救助、义诊等形式多样的暖心服务,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积极为居民提供更加方便贴心的志愿服务,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李梦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