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天赐普洱 世界茶源

普洱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暨党建带群建工作会强调

以党建全面提升全面进步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05月07日15:18 |
小字号

4月28日,普洱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暨党建带群建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庆元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庆元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党建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党建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践行“三个工作法”,推进“两个革命”,奋力推动各领域党的建设及党建带群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进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庆元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这个根本,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抓实思想建设这个核心,要抓住组织建设这个关键,扎实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突出队伍建设这个抓手,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用好作风建设这个标尺,不断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扛稳担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

李庆元强调,党建带群建工作要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把正方向上坚持政治性、服务大局上体现先进性、夯实基础上突出群众性,做到联系实际、找准症结、自我革新,不断夯实筑牢群团工作基础。

李庆元要求,要大力推动思想观念变革、领导方式变革、组织方法变革、工作作风变革,切实把党建工作融入具体工作中,以工作实绩检验党建工作实效。

会议通报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总结、关于命名2022年“普洱市模范机关创建示范单位”的决定,审议并原则通过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和重点项目清单、深化新时代党建带群建工作的实施意见。

齐晓勇、刘慎出席,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级有关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于飞 通讯员 朱育霖)

来源:普洱日报

(责编:木胜玉、徐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