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昆明五华

昆明市五华区委书记陈江率队到红云街道调研

2022年04月20日16:39 |
小字号

4月18日,昆明市五华区委书记陈江率队对红云街道进行专题调研,郭涛、朱智鹏、李东参加调研。

陈江主持召开座谈会。在听取红云街道围绕主要经济指标、重点项目建设、基层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汇报后,陈江强调,街道要紧盯全年经济指标,以项目为抓手,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有针对性的“精准招商”,发挥好楼宇经济、总部经济优势及作用,高质量完成全年经济工作。要切实发挥好网格化管理作用,加强对重点涉疫地区来(返)昆人员的排查,重点区域要管得细、管到位,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提前统筹安排,做好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保障工作,做好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抓好城市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这一重点基础性工作,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效能,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陈江要求,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以敢于追赶超越的勇气,以更加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结合,查找问题短板,提出解决措施,用好工作方法,干出好的成效,形成工作闭环。

座谈会后,陈江一行实地调研了红锦社区天骄北麓小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社会治理工作情况。陈江要求,要合理借鉴发达省份大型社区社会治理经验提升自身社会治理水平和效能,要整合社会资源,建立特殊群体帮扶机制,建立和完善志愿服务相关制度,发动更多群众参与到疫情防控和社会治理志愿服务中来。

在国福现代城A7地块项目现场,陈江在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和治理情况后强调,要紧抓建设进度,优先保障完成老百姓回迁房建设,切实保障群众利益。

调研组来到红云红河工商物流一体化项目建设工地,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陈江要求,要加强沟通联系,服务好、保障好、支持好红云红河“全产业链”发展,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五华区融媒体中心 杨武)

来源:昆明五华发布

(责编:木胜玉、徐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