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临沧公安

临沧市公安局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2年04月03日10:52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英烈功绩、继承英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3月31日,云南省临沧市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警代表,与临沧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因公牺牲民警、二级英雄模范张子权亲人一起来到张子权墓地,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向张子权同志敬礼!”在张子权的墓碑前,民警代表整肃列队。大家一起追忆着张子权的先进事迹,表达深切哀思和缅怀,并将一朵朵承载着敬意和思念的花朵献放到碑前。

2021年以来,张从顺、张子权父子二人的感人事迹传遍了祖国大疆南北,他们父子长期奋战在祖国西南边陲禁毒前沿阵地,危险面前敢于挺身而出,用鲜血和生命践行了缉毒警察的使命。祭扫结束后,民警代表纷纷表示,将以英模为榜样,不断继承和弘扬英模精神,诠释好新时代人民警察的忠诚担当。

“今后,我们将继承和弘扬英模精神,在全市的疫情防控、强边固防等工作中践行使命,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张子权生前战友这样说。(张履鹏、陈攀)

(责编:徐前、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