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普洱江城

普洱市江城县有序组织新兵欢送活动

2022年03月19日12:01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3月18日,19名胸戴大红花,身穿21式作训服,怀揣报国梦的新兵在普洱市江城县新兵役前集中教育基地整装待发,准备奔赴军营迎接属于他们不一样的火热青春。

江城县人武部领导现场检查指导新兵起运工作,严格落实新兵运输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确保“零接触、零感染”,并鼓励他们到部队施展才华、淬炼成钢,为强军兴军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新兵家长们身着民族盛装,在划定的安全区域内举起了暖心的标语,临行前的告别和嘱托,坚定了新兵从军报国的决心。新兵们纷纷表示,他们将带着家乡人民的期望和重托,献身军营建功立业,为家乡增光添彩。

新兵陈侃的家长说:“如此隆重的仪式,让我们家属倍感光荣和骄傲,虽然有点不舍,但我一定会全力支持他的工作,希望他到部队后苦练本领,不辜负家人的期望。”(邹应江)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