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

东河流域支流清淤治理全面启动

2022年03月08日15:47 | 来源:保山日报
小字号

东河流域水污染问题整改关乎民生,隆阳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用实实在在的举措和行动,把问题整改要求落到实处。连日来,东河流域支流河道清淤治理工作全面启动。

为确保东河流域支流河道清淤治理工作取得实效,隆阳区按照区级领导、区直部门“挂河包村”的工作要求,对东河流域35条一级支流及沿线 67 个村(社区)、中心城市57 个社区治理实行“一挂、三包、三治”,与乡镇(街道)共同开展工作。目前,正在施工的有12条,已经完成15千米,25000方的清淤量。

在河道清淤中,区水务部门组织了专班、专人对整个项目的推进做了全面监管和把控,目前各方面进展顺利,一级支流计划5月底完成80%的清淤量,剩余的20%将在汛期结束后完成。(莽淑莲 何加丽)

(责编:木胜玉、徐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