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保山公安

送考下乡 实事办到心坎上

2022年02月19日12:06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云南省保山市公安局驻自治社区工作队员在日常走访工作中了解到,当地不少群众有考取摩托车驾驶证的意向,经常有群众向队员们咨询驾考相关政策。

了解这一情况后,工作队员们积极联系明光镇交警中队,协调前往开展摩托车驾驶证送考下乡服务,切实为群众考摩托车驾驶证提供最大限度地便民、利民、惠民的零距离服务,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2月17日,“送考下乡”服务在自治社区村委会活动场所进行。驻村工作人员负责做好现场消毒、维持现场秩序等各项工作,并督促报名群众戴好口罩。交警中队民警、辅警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为报名人员进行体检、信息采集。

此次“送考下乡”服务本着“简化流程、不降低标准”的工作原则,最大限度地为群众节约时间,节省开支。当天,共计受理摩托车驾驶证报考201人次,真正实现为民服务“零距离”,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保山市公安局供稿)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