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大引进海外优秀人才 可获住房补贴350万元

2022年02月18日12:49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昆明2月18日电 (记者木胜玉)近日,云南大学发布《诚邀依托云南大学申报2022年国家海外优青项目》通知公告,诚邀海外优秀青年人才申报优青(海外)项目。

公告称,凡依托云南大学申报并获优青(海外)项目者,均聘为“云南大学东陆骨干教授”,享受该岗位相应支持条件。

对此类人才,云南大学表示将提供有竞争力的福利与保障。薪酬待遇方面:年薪津贴税前不低于60万元,按月发放。住房补贴350万元(税前),科研启动经费400-600万元(含国家资助100-300万元)。团队建设方面:根据学科特色和发展,组建研究团队,在人才引进、博士后招聘,研究生招生等方面予以倾斜。教育医疗等资源保障方面:按事业编制聘任,并享受事业编制教师所有公共福利,包括但不限于事业编制社保和医疗保险,附属医院绿色通道就医和附属学校子女就学等。

另外,进入“海外优青”终审答辩未入选者,可聘任至云南大学东陆青年学者岗位,享受相应待遇。

据介绍,始建于1922年的云南大学在上世纪40年代已发展成为一所包括文、法、理、工、农、医等学科在内学科全、规模大、在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中国著名大学之一。1978年,云南大学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88所重点大学之一。1996年列入首批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2017年成为首批42所“双一流”建设高校。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