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文山丘北

文山州丘北县人大代表心怀民生“有备而来”

2022年01月20日16:42 | 来源:云南网
小字号

1月19日,出席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丘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肩负着全县人民的期望和重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

记者在报到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早已将代表们的出席证及大会材料等装袋摆放整齐,方便代表报到、查询。代表们佩戴口罩、扫码、测量体温,有条不紊地进入大厅办理报到手续。

大厅内,有的代表完成报到手续后,便开始学习研究手中的会议资料;有的坐在一起讨论起彼此关注的热点问题。 来自平寨乡的人大代表告诉记者,为高效履职,已提前做好了功课,将对村道路建设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人大代表陆俊凤:“我这次带来了两个问题,一是希望平寨乡木柏村帮助村小组修建两座桥梁,二是帮助村小组安装路灯。”

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会议期间,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把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会上,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为丘北县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贡献智慧和力量!

人大代表张保红:“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将会认真履职好自己的职责,解决乡镇的实际问题,更好地促进我们八道哨的旅游发展和乡村振兴。”

据了解,丘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256名人大代表,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将围绕全县发展、民生实事等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共商大计。(张吉)

(责编:木胜玉、徐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