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红河公安

男子酒后驾车 撞车后坠入农田

2022年01月06日09:56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1月3日凌晨2时,在云南省红河州金平县城区由河东南路往北方向的一号桥桥头处,一辆白色轿车撞坏路边停放的车辆和桥梁护栏,滑行出近20米后落在农田里,事故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1月3日2时2分,周某驾驶着刚购买的白色轿车,与同行的杨某由金平县河东南路往北方向行驶至城区一号桥桥头处,由于车速过快,加上操作不当,车辆碰撞到停于路边的轿车后,冲破桥梁隔离护栏,从距离地面10米高处飞落,重重地砸在下方一农户的院子里。撞击中,被撞飞出去的护栏还砸坏了一农户家的部分农舍,其庭院一片狼藉,肇事车车头受损较为严重,前排的安全气囊已全部弹出,周围地面随处可见从汽车里飞出的车灯、保险杠等零部件。

民警在勘查事故过程中,对肇事轿车驾驶员周某进行呼气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150mg/100ml。勘查完事故现场后,民警将周某带到了金平县人民医院进行静脉血液抽取。目前,事故正在处理中。(袁莹)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