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昆明晋宁

昆明晋宁:22名退役士兵一次性成功选岗安置

2021年12月14日16:58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顺利选岗安置的退役士兵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再次确认选岗。
顺利选岗安置的退役士兵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再次确认选岗。

近日,昆明市晋宁区召开退役士兵选岗安置工作会议,开展2021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选岗安置工作。符合安置选岗条件的22名退役士兵,根据量化得分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现场选岗安置确认。

据悉,2021年,晋宁区共接收退役士兵109人,其中选择自主就业回城乡87人,符合政府安置退役士兵22人,共提供央企、省属国有企业、区级事业单位等就业岗位23个,其中15人选择岗位安置,7人选择货币安置,22名退役士兵一次性成功选岗安置。晋宁区纪委区监委、区委政法委、区政府办、区委编办、区人社局、市公安局晋宁分局等相关部门全程监督,确保选岗安置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退役军人选岗安置过程规范透明,感受到了区委、区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关爱。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将始终保持军人优良作风、珍惜军人荣誉,为晋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以量化得分第一进行选岗的退役军人张良说。(王瑞雯、张俊康 文/图)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