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云南曲靖

曲靖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2021年12月04日15:29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宣誓现场。田丽梅摄
宣誓现场。田丽梅摄

12月3日,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云南省曲靖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在该院办公楼广场冉冉升起,全体检察干警整齐着装、精神抖擞,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深切表达着自己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诚履职的检察情怀。

随后,全体检察干警面向国旗列队站立,在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杨开宇的领誓下,右手举拳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铿锵有力的声音在曲靖市检察院大楼上空回荡,表达了全院检察干警坚定将宪法精神践行到每一个司法案件中去的决心。

有参加宣誓的干警表示,将时时刻刻铭记誓言,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大力弘扬宪法和法律精神,维护宪法尊严和权威,坚决做宪法的拥护者和践行者,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检察产品,开创出新时代曲靖检察工作新局面,为曲靖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田丽梅)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