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拉祜澜沧

云南澜沧双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2日10:22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李娜倮带领大家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澜沧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李娜倮带领大家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澜沧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近日,云南省澜沧县酒井乡组织村民开展 “拉祜语+汉语”双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由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老达保党支部书记彭娜儿、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李娜倮进行领学。

老达保以唱跳出名,为确保学习效果,老达保党支部书记彭娜儿带着大家唱起了《北京的金山上》,回忆新中国成立时期,不忘党带领大家走过的路。传承人张扎拉带着大家唱《共产党好》,感恩党的好政策,不忘党带领大家过上小康生活。李娜倮带领大家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激发群众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为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而共同奋斗。

村民纷纷表示,双语传达学习模式有益于边疆少数民族群众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党的光辉照耀边疆,照进边疆少数民族的心坎上。(周青青 澜沧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