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云南省反邪教协会

科普进校园 让孩子们感受科技魅力(图)

2021年09月25日10:50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感受科技魅力的孩子们。张丽摄
感受科技魅力的孩子们。张丽摄

9月24日,昆明市西山区科普进校园活动在海口街道新华中心学校展开,这是西山区科协主办的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内容之一。当天,新华中心学校“体验科技魅力、和谐创新促成长”第二届科技节活动也同时举办。

秋高气爽,整个活动在室外开展得如火如荼,孩子们在操场上见识了干冰的升华过程,感受了自然界中化学物质形态变化的神奇之处。孩子们在观摩了自制火箭升空过程时,当看到水动力推动火箭上行的情景时,孩子们发出阵阵欢呼,激起了对科学的浓厚兴趣。

同时,内容丰富的动植物展板,让孩子们近距离认识生物多样性的内涵。参观体验了科技馆各项实验,让孩子们体验到了科技的乐趣。而多种多样的科普视频、动植物标本、科学实验展示,让畅游在科学海洋的同学们在寓教于乐中收获满满。(陶晓琴 普会金 西山区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