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云南省科协

玉溪市科普志愿者服务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2021年07月28日19:17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为提高玉溪市全民科学素质及科学普及的组织力、传播力和影响力,提升科普志愿者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大科普格局,为玉溪建设“一极两区”贡献力量。7月19日—21日,云南省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在市委党校举办玉溪市科普志愿者服务能力提升培训。来自玉溪市各县市区科协、市属学会、市属科普教育基地等118名科普志愿者参加培训。

在为期3天的学习中,通过集中讲授、分组研讨等多种形式,志愿者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对生物多样性知识,对我国北斗诞生的背景、功能、构成和发展历程等时代前沿科技知识,对新时代新媒体科普传播手段及推广运营策略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科普志愿者奉献社会,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的初心使命,更加坚定了科普志愿者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增强科普志愿者的组织服务能力。(云南省科协供稿)

(责编:徐前、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