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滇池之源 大美盘龙

昆明市盘龙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站联系点授牌

2021年07月14日11:43 | 来源:昆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盘龙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站联系点授牌

昨日,盘龙区委统战部举行2021年度盘龙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站、联系点授牌仪式暨同心宣传队宣讲活动。

授牌仪式上宣布,将在勐海吉普堂茶业有限公司等两个单位建立工作站;在云南丙岛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6个单位建立联系点。

仪式开始,盘龙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宣读了《中共昆明市盘龙区委统战部关于建立盘龙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站、联系点的决定》,随后由区委统战部负责人为各企业授牌。

昆明市委统战部希望各站点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探索更多的活动方式和工作方式,不断发展新生力量,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供交流学习、建言献策的活动平台,不断增强工作站、联络点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团结和带领好新阶人士为盘龙区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核心城区建设贡献新力量。

授牌仪式之后还进行了盘龙同心宣传队·盘龙区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这也是“同心宣传队”自5月8日成立之后的第六次宣讲活动。(罗昆娅)

(责编:木胜玉、徐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