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昆明五華

昆明春城小學:讓朗讀“落地生根”

2023年04月28日09:21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人民網記者 程浩攝
活動現場。人民網記者 程浩攝

人民網昆明4月28日電 (記者程浩)琅琅讀書聲,悠悠入耳來。為培養學生讀書興趣,營造濃郁的讀書氛圍,提高學生的語文素養,4月27日晚,昆明市春城小學教育集團開展“品朗讀經典 悟語文魅力”世界讀書日活動。

《雷鋒叔叔你在哪裡》《吾有所愛,其名華夏》《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此次誦讀的內容均為語文教材中的所學課文。學生們個個精神飽滿,純真的臉上洋溢著自信的笑容,字字句句演繹著語言文字之美。

據悉,此次活動的開展為學生們搭建了一個展示自我的平台,激發了學生誦讀經典的興趣,提高了學生的朗讀水平,讓孩子們在精彩紛呈的閱讀活動中,感受到了文字之美、情感之美、智慧之美,同時也享受到了親近文字、吟詠文字的快樂。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