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云南省2024年医药类高校毕业生招聘会举行

2024年04月03日15:29 |
小字号

4月2日,云南省2024年医药类高校毕业生招聘会云南中医药大学举行,旨在为医药类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就业空间,为用人单位选拔优秀人才提供便利条件。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本次招聘会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组织,云南中医药大学承办。云南中医药大学2024届毕业生共计3803人,其中本科生3015人,硕士研究生788人,涵盖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中药学、药学、针灸推拿学、康复治疗学、护理学、傣医学、医学信息工程、公共事业管理等专业。

招聘会采取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进行,在线下招聘会现场,有来自云南、四川、广东、江苏、浙江、重庆、新疆等1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52家用人单位走进校园招贤引才。其中云南省省级医疗卫生单位12家、云南省各州市医疗卫生单位143家,省外公立医院54家、省内外民营医院31家、省内外私营企业100家,省内外学校10家、部队医院2家。学历要求从专科到博士,涵盖医药类全学科、医药相关学科专业,提供就业岗位超1.2万个。线上招聘省内外医药行业从业者可在“云南卫生健康人才招聘网”注册和投递简历。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云南中医药大学通过校园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广泛发布招聘信息和参会指南,引导毕业生充分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要求。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人工智能技术深度融入教育教学和管理的全过程,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便捷、高效的求职服务,招聘会现场学校开设AI面试/简历诊断服务展位,免费为广大毕业生提供面试和简历诊断服务,提升毕业生的求职竞争力。就业政策咨询处、征兵入伍展位等服务展位及时帮助参会同学答疑解惑,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陈楠 文/图)

来源:云南中医药大学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